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案件管理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4-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上午,省院案件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院党组统一安排,专门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以领读原文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对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此次活动为今后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提供的新鲜经验,特别是对此次活动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都有了客观、全面、正确的认识;同时,大家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紧迫性和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需要做好的8个方面工作也都有了明确的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已经基本结束,但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是永恒的主题,反对“四风”必须常抓不懈,作风建设也必须常抓不懈。 

  案件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要努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同时,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按照总书记要求,积极投身于从严治党重大战略决策贯彻落实的历史进程中,以实际行动为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