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升全县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14日,兴县人民检察院以“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本次安全生产公益宣传选择在兴县高家村、赵家川口村等群众人口集中的地方进行,检察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等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解答5次,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安全生产事故带来的危害,切实做到从检察的角度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下一步工作中,兴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通过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利剑”职能,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筑牢“检察蓝屏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