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兴县检察院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走访调研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助推“八号检察建议”落实落地,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7月13日,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干警一行深入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走访,精准对接企业法治需求,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检察干警重点对生产车间、仓库等重要场所进行查看,对该公司生产储存易致毒物品硫酸、盐酸等的生产、保存条件进行实地察看。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法律需求、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作业情况,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予以纾困,倾听企业对检察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检察干警和企业负责人员围绕安全生产监管,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易发的安全隐患以及检察机关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且对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关建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