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兴县县委巡察五组巡察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3-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上午,县委巡察五组巡察反馈大会在兴县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孙钺飞,第五巡察组组长高建新出席会议。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欧磊主持会议。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巡察五组从2023年4月至2023年7月,对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了政治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十七届兴县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主要察看了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三个聚焦”等方面的问题,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影响党执政基础的突出问题。

会上,高建新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为抓好巡察整改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副组长郭刚代表市院党组、县委巡察办主任孙钺飞代表县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赵鹏作表态发言。

赵鹏表示: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县检察院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二要压实责任严整改,坚持以上率下,注重标本兼治;三要聚焦转化提质效,深入查摆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把巡察成果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对于此次巡察反馈会议提出的相关反馈意见,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兴县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