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巾帼指尖展风采 巧手慧心绽芳华 ——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春意浓,巾帼奕奕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励我院女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巾帼指尖展风采 巧手慧心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全体女干警参与活动。

活动中,女干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类型的手工制品进行体验创作。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大胆选取绘画素材及颜料进行搭配,把心中对美的想象通过手工制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手工制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分享自己的巧妙构思,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这次充满创意的手工制作体验,不仅丰富了我院女干警的业余生活,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还展现出大家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女性力量,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检察事业中,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展现巾帼风采,为兴县检察建设再立新功!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